WFU

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

定期定額買新思惟的好處!






好的理專帶你上天堂, 不好的理專帶你住套房!

今天要來談談「定期定額買新思惟的好處」。俗話說的好:投資一定有賺有賠。所有的理專都會告訴你, 定期定額是降低投資風險的不二法門,但是很少有理專會幫你選對投資標的!然後你只能看著你的績效腰斬再腰斬……然後欲哭無淚的認賠自認倒楣!

今天為大家推薦「定期定額買新思惟」,有幾個重要原因 :


謹慎經營個人品牌,避險最佳選擇


在網路革命的時代,善用網路可以使生產力倍增,同時也加大了競爭者之間的差異性。過去的觀念無法解決現在的問題,唯有創造自己的「不可取代性」,謹慎經營個人品牌才是唯一的出路。

挑標的也要看是誰在操盤你的錢!

以新思惟旗下萬中選一的「王牌經理人」劉育志為例,成功關鍵為:挑一個點子持續做,且有系統地做。其操盤方式係以「facebook」與「blogger」並用,創造出致勝關鍵的「faceblogger」模式。其行事作風謹慎,公私分明,且不輕易賤賣其專業,近幾年以本名示人後,事業更創高峰。擅長以說故事讓人買單,讓金主掏錢後還覺得撿了便宜!

這樣好經理人,不投資嗎?


深度發揮團隊合作,展現專業效益


好的團隊幫你省去「自我摸索,頻頻碰壁」的困擾!讓你兩小時就上手,馬上變專家!

這改變並非一夜之間,而是深度發揮團隊合作的結果。新思惟國際並不是只有單一產品績效較佳,其團隊合作之默契與注重細節,亦為業界翹楚。

其合作對象均為底子厚、後台硬的大公司,例如近日爆紅之「人腦大戰」的「機器人爸爸」,以確保投資小民的權益與安全。

其團隊之靈魂人物「蔡依橙」,能歷經網路酸言酸語卻能歷久不衰的原因,在於用心經營社群,不以情緒性言語攻擊對手,保持正向思考「還能做甚麼」,而且「真的去做」!

這樣好團隊,不投資嗎?


持續創造你我價值,永續商業模式


最後,我們來檢視一下新思惟的績效!

新思惟成立三年來,以定期定額投資並獲利者不斷成長!舉凡因此受惠於「簡報翻轉人生」、「熱門講師的養成之路」、「成功打造個人品牌」者眾,去年更有了不起的成就「新思惟之友的100篇論文」,目前持續累積中。

經過2006年「金融海嘯」後的教訓,現在的投資者多半屬於理性思考、理性消費的族群。

近年來由於「醫療風暴」的醞釀,讓大家對於這塊市場逐漸失去信心,加上政府刻意「放空」,使得投資人怨聲載道。

而新思惟秉持「為人創造價值」為核心,不僅自身產能迅速累積,更協助許多投資者在獲利後自立門戶。更難得的是,其經營目標並未因名氣大增後有所迷失,總是堅持「讚讚不等值」的經營策略,忠實回饋老客戶。

這樣好生意,不投資嗎?

我們總是夢想跟巴菲特一樣,卻忘了先有投資才有獲利!巴菲特有句名言「價格是你付出的,價值是你所得到的!」勇敢投資新思惟,就是勇敢投資你自己!